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俐愉,再见



几天前,获悉这如此震撼的消息。。
我简直无法相信。。
万万没想到,你早在一周前就与世长辞。。

我与你同窗了3年,
发觉你是一个性情开朗,乐观的人,
我们在愕鱼园的回忆,还记得吗?
那事会永远烙在我的脑海中的。。
我知道那只是一场误会。。

虽然我和你算不上什么好朋友,
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这曾经在我生命走了一回的朋友。。

癌症。。
那么可怕。。
还是那句话。。
生命是多么的脆弱。。
我们应该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。。

俐愉,安息吧。。

2 comments:

Hien♥ said...

woo..chinese pro o..
hehe..
esther,goodbye 2..=)

Eldora said...

说的没错,我们应该珍惜眼前人

鳄鱼园...你还记得哦?
我想那应该不是她的错啦,要就怪那个地方久年失修~